wlxqglm

欧美男神和古诗词什么的鬼

Lynn.D:

太棒!觉得以后做古风的图可以配这些诗句QAQ


鸡汁的船长大帅比:



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有啥和大家想的不一样的先鞠一大躬,我这么想也是有一些自己想法的!么么叽

小天使和古诗词…吧_(:з」∠)_

珍妮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SD

我亦飘零久,十年来,深恩负尽,死生师友。

亚梅

惟愿与卿再世相逢日,玉树临风一少年。

EC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大舅李建军

孤山林下三千树,耐得寒霜是此枝。

锤基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同居长千里,两小无嫌猜。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断背山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当年不该种相思,应种一寺舍利子。

盾冬

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佩佩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瑟莱

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憋问!我也不知道是哪的水)

大王和大王的媳妇

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这句当时看第一次就哭了)

福华

愿无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余生。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决绝,免教生死作相思。(sherlock假屎的时候)

石墩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傻白甜。

德普

拣尽寒枝不肯栖,寂寞沙洲冷。

一蓑烟雨任平生。

星际迷航SK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贾尼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什么鬼…)

双子

一日心期千劫在,后身缘、恐结他生里。然诺重,君须记。

拔叔小茶杯

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吃的人都像你。(泥去死!






评论

热度(143)